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º♥ 富国岛第三天 ♥º°

24/12/2016 - 3nd day 富国岛自由行


假期总是美好而短暂的,
今天在富国岛最后一天了,而且还是很早的飞机回胡志明,
因为不熟悉富国岛,所以我们不敢逗留太多天,怕无聊,
但~ 原来留在胡志明更无聊,人又不老实,天气又热,只能说胡志明太输了啦~

我可以先介绍前一晚的晚餐吗?
这整栋白色系列的大楼是餐厅来的,这是今晚住宿包的自助晚餐。


一进门就布置满了圣诞气氛,因为今天是平安夜 ❄️🎊 🎉

从二楼往下看,好美哦 ❤

二楼的餐厅,好大、好亮、好干净、好舒服,不过不够冷 😝





我的自助晚餐太丰富了,很多东西很想吃,很想试,但我的肚子却不够装,有点可惜 😤






还有调酒呢 😍😍
虽然不会喝,也没有order,但看了心情就开心起来 😁




吃饱后,我们就四处走走,看到这种场景,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会不会等下有人 “订婚” 呢 😆😆
哈哈哈~ 
很美是真的。
这里很适合沙滩结婚仪式,布置起来很美也很浪漫,况且这里汇率也比较低,消费可能也会低一些。


本来是写富国岛的最后一天,但最后一天我们早早就离开富国岛,也没太多东西可以分享,
所以就把前一天晚上的加在一块写了。
 

跟酒店的负责人说好几点的飞机,他们一大早就会开着车来住宿接我们到大厅。

从住宿载到大厅,我们又上一辆小巴,由这辆小巴送我们去机场。
开了LED的灯,看起来巴士好壮观哦 😄
** 对了,酒店还很贴心,为每人准备一份的早餐给早班航班的旅客带走。

到机场咯~
我也不晓得我们坐了多久的路程,因为一上车我就睡着了。
我三天两夜的富国岛之旅,Bye Bye 咯~

p/s:
如果想去海边度假,别只想到泰国印尼了,来越南富国岛吧~ 越南越美 😍
富国岛确实是个度假的好地方,马来西亚应该没多少人晓得这地方,
这里度假的,几乎看起来应该是来自越南的自己人。

p/s:
富国岛市区也有一个夜市,我第一晚就来到那里吃晚餐,也拍了很多照片的,
却因为小孩的一不小心,把我前两天所拍的相片都删的一干二净,害我到现在还是心在滴血😭😭


我想大喊  🔊 富国岛,我还想再去一次 😋
那我们下次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