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º♥ Perth 第四天 ♥º°


07/10/15- 星期三

昨天虽然去不成 Margaret River,
但今天我们也不打算再去,因为今天还有新的路线,
SS说,来Perth了,应该要见识一下这里的动物 - Kangaroo 和 Koala 。
所以我们今天就找动物园去。


先来 McDonald 早餐一下。

然后就往动物园去咯.......
 
延路经过了Swan Valley(天鹅谷),这边也有酒庄 和 巧克力工厂。

看见晒太阳的老外,真实佩服。

我们先去咖啡厂。

拍完照就往下一站~

 
再来就是巧克力厂。

镜子外看进去,可以看见他们制作过程。

柜台有免费巧克力试吃,这里的巧克力不甜不腻,很多人都一大把一大把拿了倒在手的,边走边试。






这里的巧克力很美也很贵,而且买了也带不回来,因为巧克力一热马上就软化了,
所以我们还是乖乖的拿免费的巧克力吃好了。(哈哈哈)
但。。 我们最后也有光顾下买一小块巧克力来吃,这一小块很像是澳币3.50。

最后来的是酒厂。


进去参观后就走人了,关于酒系列,我一窍不通,所以看看就好。

重点来了,今天的重点就是 野生动物园啦~ 
上面的那些都是经过看看的,我们主要的是去看袋鼠和无尾熊的。

Caversham Wildlife Park 珀斯野生動物園

离市区较近的其实也有一个叫 Perth Zoo,而且坐猫公车可以抵达。
但我们最后还是选择去了离市区较远的一个叫 Wildlife Park,
Wildlife Park 在 Perth 的北方,我们嫌转车麻烦,所以直接找James司机载我们去。
虽然动物种类不比 Perth Zoo 多,但可以近距离和这些澳洲特有的动物接触,来这一定不会后悔。



买了票进去咯~

这些袋鼠都不怕人,可以近距离和它们拍照,不知道是不是睡觉时间,袋鼠几乎都是躺着的,
看过去不懂的还以为是发生了什么 “袋鼠命案”。 

看袋鼠的时候,忽然有位工作人员很细心的叫我们去看 SHOW ~
我们就笨笨的被叫着去看。


原来是绵羊剃毛秀。

工作人员实在上手,剃好一开,就像 “一件毛衣披在绵羊身上” 简单的整件被脱下来那样。

可怜吗?刚刚被剃的那只,还带着伤。辛苦你了...
 
绵羊。
身上的毛真的粗到不行,很想帮它冲凉,用一下 conditioner。(嘻嘻)

可以告诉我,我后面那只是什么吗?

 
眼睛超大超黑的猫头鹰,我书倒见过很多,见面还是第一次 (兴奋)

无尾熊。
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無尾熊啦!! 好可爱的无尾熊,全部这样脚开开的趴在树枝上。
 
我印象中的 Koala,就是鼻子黑黑,哈哈哈~ 果然是我想象中一样。


下一站 Lancelin

Lancelin 是一个靠海的小镇,拥有西澳最大的沙丘,整片延绵不绝。

这里可以租板子滑沙,可以在小店外面租了带进去。


都没玩过滑板,第一次滑下来,手就严重脱皮受伤。 
看这个照片会以为自己来到了沙漠。

我们爬到最高处,只是费了很大的力气,因为上山丘的过程挺艰辛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重,一脚踏下去,只见脚一直跟泥沙往下滑,人家走三十步,我应该需要五十步。
在山丘上,不要以为风很大很爽,
风一吹,幼泥沙就跟着风一起飞,搞到我全身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嘴巴,眼睛都是幼沙。

告别了 Lancelin ,我们就回市区吃晚餐了。


晚餐来一间人气超旺也很多人介绍的 CIAO ITALIAN.

看看Menu,其实我都没看懂,就随便点随便吃。
 





白酱意大利面- 这碗不错。

我明明要叫的是 Pizza ,但服务员介绍来的是这种,我不喜欢。。。
 
虽然叫了一桌,但~ 感觉没吃很爽,可能是食物不适合我吧~  我还是觉得 “干盘面” 最好吃的~ (哈哈哈)


吃饱后,阿马司机又载我们到 King's Park 看下夜景。
看了夜景,我们就回酒店收拾了,隔天是很早很早的飞机回马来西亚。

不知不觉的,五天四夜的珀斯之旅终于告一段落啦~ ❤❤❤
写完Perth之旅 整个怀念思绪涌上心头啊 ~
我对Perth的印象就是商店关的早,Perth居民都非常会享受生活,
很多人3/4 点就下班了,可以看到还没5点就有很多上班族已经坐着喝酒咯,
有些还自备好折凳和食物出现在 King's Park 看日落。
听司机说,澳洲人不加班的,如果需要员工加班,老板必须先徵得员工的同意,甚至还要用拜托的方式,
大家都很准时下班,所以作息都很早。

那边的老夫老妻都很恩爱,恩爱到我看了都很羡慕,
我每天看到老夫老妻手牵手走在街上,我都会默默在背后看着他们幸福的样子,
这一点真的很值得我们学习。
澳洲政府非常好,每位老人每个月都可以免费取到养老的福利。

昨天的Margaret River 去不成,Jame司机没收费,今天一天的费用和昨天的价格一样 AUS350。
还有明天早早阿马司机载我们去机场,收费是 AUS50。


有兴趣也可以联络我们这一次的司机。
阿马司机   -WeChat ID: Lanny_Ma (week end)
James司机 -WeChat ID: James_Zhong3 (week day)


这是我五天四夜的Perth之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