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星期六

°º♥ 一家四口 “泰国之旅” 最后一天 ♥º°




 05/06/2015-星期五

好啦~ 泰国五天四夜终于告一段落啦~
这是我们在泰国的最后一天咯,

不过今天哪里都不能去,起床准备好就去机场了。


 

回家啦~
整体而言,这一趟的旅程算很顺利的完成,
如果一定要说一个,那我会嫌自己T-shirt买不够,因为泰国的T-shirt真的便宜又好穿。


最后我想说,
泰国真的是一个自助旅行的好国家
我爱上自助旅行,
自助旅行就是可以自由决定上哪,就上哪,
爱赖在酒店久一点,就赖在酒店一天,
爱钻小巷探险拍照的,就可以不停的往里边走,
喜欢逛街的人就不必被导游催促,爱逛多久就逛多久,
与其说喜欢自由行,倒不如说自助旅行可以提升灵机应变的能力,哈哈哈~
也没那么夸张啦~  就人在异国很自然会激发出潜能。
最重要的是自由啦~

泰国说了好多回,想起来泰国也去了好多次,
你问我还想不想去泰国,我的答案是 “想,当然想呀”,
反正泰国还有很多很多地方我都还没去过的,
那我就再期待下一次的泰国之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