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星期日

°º♥ 韩国自由行最后一天 ♥º°


15/04/2016 - 第六天

今天是我在韩国的最后一天,隔天很早就要回国了,
所以今天是购物天,吃完早餐,我们就开始购物血拼了,去买还没买到的东西。
今天一整天都是去购物,所以没什么好介绍。




就只介绍早餐吃的泡菜面吧,个人觉得非常好吃。

16/04/2016 - 第七天 也是回家日

前一晚收拾到很慢,感觉眼睛还没闭紧,就要起身准备去机场了,
酒店柜台很细心,把搭巴士去机场的时间表写得清清楚楚,
只要对上时间,就不会怕迟了。 
我们这一趟12人的韩国之旅,只有我们夫妻俩是提早回国,所以回国的那一天,
只有我们可怜的二人行。

 6001 的巴士去国际机场。


 到机场了,找到自己航班的柜台,check in 后就搞定了。

再见了韩国。

坐了一整天的飞机,才能抵达我最爱的家乡。

 一抵达自己的家乡,就享用想念很久的家乡干盘面。

分享下我韩国的战利品❤

回到家整理之后,才发现我的韩币还剩很多。
原来这一趟我没花什么钱,没关系,留着下一趟再用,哈哈哈~


好了,我的韩国之旅终于报告完毕了。
我知道我的行程没能帮上什么,
因为我就只想为自己记录一下每一个行程❤

如果有兴趣可以看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