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º♥ 韩国自由行第二天 ♥º° part 5

11/04/2016- 第二天  Part 5

下一站
神奇之路
神奇之路 我就不介绍了,之前已经介绍过了。【点击之前的】
我们只是来回体验一下,然后就去 Love Land了。
我才知道原来 Love Land 就在神奇之路旁边而已,
上一趟已来的时候经去过神奇之路,但团里并没包括性爱乐园,
刚好这次用上了,终于来参观性爱乐园了。


性爱乐园 - Love Land Museum
衣服和花一样颜色,所以来一张❤

屋顶坐着三个全裸的女子。


下面的照片你自己看吧 我不敢看 (羞羞)




啧啧啧~ 挖到这样像话吗?








献上性爱乐园之后的完美ending ❤❤❤
有来济州岛的朋友,我推荐这里可以去啦,很多很多东西看,很多很多东西笑,
非常不错的一个景点,带来很多自high感啦~
参观完毕司机就载我们回酒店了,今晚的晚餐自己打算。
所以我们就来酒店旁的【宝健路步行街】里找食物,原来餐馆很多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因为走来走去,不懂该选哪一间?
这条 【宝健路步行街】 是济州岛旅游购物的好去处,晚上也很热闹,整条街的两排都有商店,
不管是吃的、用的、穿的、样样齐全。
而且和首尔比较起来,济州岛的药物和人参还算比较便宜。
这里比较多是中国游客,因为中国人去济州岛免签证,可以随时进出,
所以一般都是做中国人的生意。



出名的帝皇蟹。
我们都没吃,因为价钱比较高,所以我们选择比较经济的。

来吃这个 Chicken & Beer

MENU开进去,哇~ 除了肉还是肉,我们霸占了位子也不好意思再离开,之后就留下享用了。

开胃菜。



叫了三盘看图下单的鸡肉。
嗯~ 我觉得很好吃,我觉得鸡肉很酥,我会喜欢,会和我胃口❤

这种天气超爽的。
吃饱,天气爽,可以走几十条街都没问题。

终于结束一整天满满的行程了。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