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º♥ 长滩岛之旅♥º° 第三天


海岛之旅就这样结束了,今天是我们在长滩岛的最后一天,万分不舍的向别墅离别, 
我们是下午3点零5分的飞机回马来西亚,所以酒店的负责人就安排十点半接走我们。
我们收拾好所有的行李,吃好早餐,直接在大厅等候。

临走前,拍了几张好迷人的长滩岛❤
好美 好美 美到我想大喊:“I LOVE BORACAY” ❤❤❤


吃过丰盛的早餐之后,我们就在大厅等候。
今天的 Donut 看起来好美,因为师傅刚刚拿出来。

这是香格里拉的另外一个海边。

好多树哦,这样望过去好美❤


你看看 你看看 多美的海水呀~
酒店负责人载我们去酒店的私人码头。



司机突然停下来,原来他要帮我们拍照,哈哈哈~
服务真好,就连司机都那么细心,都知道我们游客接下来想干嘛~

看了两天的码头,我们今天终于踏上香格里拉的私人码头了。
我们一抵达码头时,这四位就开始敲锣打鼓,
原来是送客仪式,酒店要感谢大家的支持啦~ 所以每一户离开的游客,都会被敲一次,真感动~

看看后方,好美哦~ 看起来好像酒店建在森林里
以照片这样看,香格里拉酒店是不是不管房间还是别墅都面向大海呢?果然一级棒❤
刚才那位司机又上前的要我们站过去,他还要帮我们拍照。



船准备好,我们就要离开了。

 
好舍不得的心情,转身道别时,忍不住拍了一张,
一片白沙滩的海水渐成得很明显,近看是清澈透明的海水,远看则是湛蓝的海洋,
好美丽的大海,我爱大海,爱它蓝蓝的 咸咸的 深深的 永不停息的海水❤




15分钟后到码头了, 接下来我们要坐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车程到Kalibo机场。

睡了一觉起来,终于到Kalibo国际机场了。

进去机场关卡,我都没拍照,因为我怕被警卫赶。
Kalibo机场还是一个还没完全更新的机场,里面没有机器,全部还是用手写的那种,
但 听司机说 很快就会有新机场了,说不定下一趟来已经是在新的机场了。
记得要准备一个人 150P的terminal fee,不管大人小孩都是一样的价钱。

小小一间的上下层机场。




餐厅没有食物吃,餐厅只有卖杯面,所以肚子饿就只有杯面吃。
登机咯,
再见了长滩岛,谢谢你带给我美好的回忆,我会想念你的~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我爱旅行❤
旅行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情,宽阔自己的心境,忘掉不顺心,迎接新的开心。
旅行是在寻找新的美丽,追逐新的感观世界,丢掉多余的自己,遇上最真实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