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º♥ 富国岛第一天 ♥º°



22/12/2016 - 1st day 富国岛自由行

越南一直没在我行程里,在一次偶然下被我遇到马航在促销,
我正好也在寻找目的地,就这样的机会下订了 诗巫--吉隆坡--胡志明 的机票,
2个大人,2个小孩,总共是 RM3400,
平均一个人是RM850,包括了四趟行李,飞机餐,应该算不贵。

我万万没想到越南会成为了我的下一站,谁叫MalaysiaAirline在做大促销,
冲动之下,我的旅游瘾开始发作,没向任何人提起就自作主张的订了胡志明的来回机票。


6天5夜的胡志明之旅,有点半天吊的天数,如果只乖乖的呆在胡志明又太闷,
本来想去美奈这美丽的地方,一望无际的沙丘 + 夕阳 =  人间仙境,
但得知从胡志明出发就得花上5个小时以上才能到达美奈,一来一回太耗时间,
最后选择打多一趟内陆直飞富国岛的机票,就这样富国岛就成了我们越南之旅的原因之一。 
Vietnam Airline从胡志明去富国岛,(1小时)
2大2小,总共是RM872.48, 平均一个人来回 RM218.12。

富国岛 我来了 😋 !!!

 
 吃好早餐后准备去 珍珠岛别墅 了。


富国岛珍珠岛高尔夫度假别墅 (Vinpearl Phu Quoc Resort & Golf Villas

=》想订别墅可以按酒店的名字,就可以直接进入Agoda网页。

3天2夜 -- RM3761.45
Two Bedroom Pool Villa + 3 Meals + Amusement Park Ticket
因为我订房的时候,只按了4个大人,原来你总共几个大人几个小孩,都得按下去告知,
这样系统会直接帮你计算,毕竟小孩也要一天三餐,还有Theme Park的入门票,
最后我们到柜台时,柜台负责人另外和我们收多3个小孩的费用,
一个小孩差不多还了马币四百多,虽然整体算起来很贵,但非常值得。
告诉你,你去了,一定还想再去 👍


 
这照片来自 AGODA
但照片并没有夸大,因为珍珠岛高尔夫度假别墅确实如照片一样美丽动人❤

 
酒店柜台,男人们 CHECK IN 。
好了之后,酒店负责人就用接驳车送我们到房间。

 
很开心☻很期待☻ 很想看我们在Agoda 只看到照片的 Villa 了。


 光看外表就很兴奋😍


 我们到了
一打开门,我只能用两个字形容 --- 天堂 啊!


饭桌


厨房


 客厅


 房间 1 ( 1 super king bed )


走廊


 走廊的旁边就 private pool 


 厕所

 
 房间 2 ( 2 single bed )



Villa Pool
一间屋一个小Pool, 说起来也不小,四个大人,三个小孩,还剩很大空间。 


 屋旁,可以直接走到后院的Pool

 啧啧啧~ 太美了,根本就是❤PERFECT❤

 连花都开到如此灿烂 🌟🌟

 孩子迫不及待的下水了。


玩好水上来,我们还去了一个 Safari。
这个 Safari 是另外付钱的,大人 VN400000 (RM80) ,小孩 VN320000 (RM64)



 有坐一辆大巴进野生动物区。
 很不错的 SAFARI ,就是天气好热  好热  好热 💥💥


 酒店大厅 1

 酒店大厅 2

酒店大厅 3

 酒店大厅 4


 酒店大厅 5 - 还有一颗好大好大的 🎄圣诞树🎄


晚餐后,回到房拍的 FEEL 。
晚餐很丰富很丰富,可惜第一晚拍的晚餐,全被孩子不小心一指按了Delete,一张也不剩。
不要紧,我还有第二天的早餐,第二天的晚餐,可以分享❤



忙碌的一天,结束了,
我们要好好享受超舒服的Villa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