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º♥ 2014的圣诞 part 2 ♥º°


❤圣诞节交换礼物❤  
时间:23-12-2014
地点:SS家 
服装主题:红白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来临了,时间过得还真快,
当我们确定时间和地点时,我就开始想礼物了,
去年的圣诞节我们也是在SS家,今年依旧不变的还是在SS家。
再次的感谢她,愿意把家借给我们,还不介意孩子们把她的家挖了乱七八糟的。

圣诞节不可少的圣诞树。
不错,去年的那棵圣诞树,今年还活着,哈哈~


个个都带了小小心意的小礼物❤
看到这些礼物真的好开心哟~ 各种各样的 五颜六色 五彩缤纷的都有。

我要介绍今晚的食物了...

这是SS准备的小吃。

这也是SS准备的意大利面。

鸡翅膀。

卤鸡脚 
现在看了好想吃莫~ 

火鸡

饭后点心
❤巧克力火锅❤

准备了一点点的材料。

p/s:
这个巧克力火锅是Maggie的主意,这样方式的我没吃过,
当她提起巧克力火锅时,我还藏在心想 【你会吗】?
等下巧克力都烧焦了怎样吃?那要用什么锅放巧克力呢?
要是巧克力火锅材料买了一大推,都没用到,那不是太浪费了,
越想越不妙,越想越看不起她,心想就让她自己去打算好了。
对不起,我太小看你了,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身边有一个那么棒的女强人,
怎么可以这样看不起你,下次我真的不敢了,我不敢再这样的看不起你了。
我爱你,我让你打我 骂我 好了。
因为这个巧克力我真的好爱 好爱,我也想搞一个巧克力火锅大会。

吃完了主食,然后点心之后,现在就拿蛋糕出来切咯。
怎么蛋糕那么多粒啊,哈哈~ 原来我都心有灵犀,同时都带了蛋糕来,好巧哦~

大家都吃饱之后,就先给全体的小朋友拍一张,然后我们就要来交换礼物咯~
全部红色的好美哦❤❤❤

来~ 大家排队准备来抽签咯~

咔嚓~ 大家都好高兴拿到姐妹们精心挑选的礼物。

我们三母子也拿到了。


再来,
就要劳累大家的眼睛来看这些照片了。(偷笑)






以上这些都是今晚有来参与的,很高兴你们都可以参与,
也谢谢你们给我一个那么热闹的圣诞节,我喜欢...
我不止要今年喜欢,我还希望接下去的每一年都要有这样的喜欢❤


最后献上1001合照做Ending。
感谢大家加我参与了这个群,让我的生活过得多姿多彩,
我在这祝天下所有的人“圣诞节快乐,心想事成”。
分享到此。
期待我们下次更美好的聚会❤


这是2013的圣诞派对,原来去年是上白下红,今年是上红下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