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º♥ 2014的圣诞 part 1 ♥º°



20/12/14-星期六

原本22号的冬至因为咱家的老爷要出差,所以刘家提早了两天庆祝,
因为家婆临时决定,所以就这么刚巧的碰上我和朋友吃圣诞大餐晚宴,
原谅我这个不孝女,既然选择去吃大餐也没留在家里一起过冬至,
哈哈... 有啦~ 有啦~  我也有吃一点啦,
而且我还留下了我 “三条棍棍” 在家一起吃冬至晚餐。



  ❤圣诞大餐❤
时间:20-12-2014 七点正
地点:旺喜楼
服装:黑色
人数:11人

看起来好舒服哦~

我们11个人带来的礼物。


还没开始前 我们先来一张大合照❤
顺便看看这11个人到底是谁.....
很美吧~ 嘻嘻~ 这样看应该很不清楚,别怕,下面有我和每一个人的单拍照。

第一个❤

第二个❤


第三个❤

第四个❤

第五个❤


第六个❤

第七个❤

第八个❤


第九个❤

 ~~ 介绍完毕 ~~
很高兴认识到你们,
虽然你们个个都很美,很有钱,不过你们都很好相处,而且也不骄傲,
最重要的是你们也不会介意我这个 “gigi sama” 的小胖妹。


好了,重头戏来了,我要开始介绍今晚的菜色咯,仔细看...
真的很不错的一桌,而且也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碗


第二碗


第三碗


第四碗

第五碗


第六碗

最后一碗

每一碗我都拼命的往嘴里塞,吃到我很爽很幸福,真的吃到我很满足。
我爱这一桌,下次谁差人数可以+我,嘻嘻~

吃饱之后,我们就准备抽签拿圣诞礼物咯。

咔嚓~ 我们都抽到自己的圣诞礼物咯。
谢谢~ 谢谢大家❤
最后祝大家2014年的圣诞节快乐,
后会有期 ( ^_^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