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º♥ 我的生日 ♥º°


12/02/14-星期三

今天 【1001】 提早一天帮我庆祝,还说把正日留给亲爱的老公,
好吧~ 既然那么贴心,你们说什么就什么吧~ 
一放工载了孩子,然后一起回家冲凉换衣,然后再出去拿蛋糕。


拿蛋糕!
为什么自己生日还要拿蛋糕啊。
哈哈~ 没有啦~ 这粒蛋糕不是买给我自己的,是买给今晚也有去的一位神秘人。


是的,她们今晚就在这里帮我庆祝。
为了可以唱歌又可以有自己的地盘,她们就在 Musicbox ktv 订了一间。

(yeah) 我们到咯。
KTV 虽然只供应水,那我们要自己准备食物了,原本是不被允许带食物进去的,
还好 SS 裙拉高一点,嗯~ 了几下,老板就答应了,还说:带食物进来吃好要自己收拾。
收拾而已吗,不难的,反正她们平常都是自己收拾家的,之后就决定谁谁谁负责买什么食物。
当晚的食物有 Sugarbum,KFC,沙拉苏东,沙拉虾,还有Cola 等。

啊对的~ 这是我家俩E。

今晚的食物,看了肚子就越来越饿,不多说,我先吃了。

这么多人就只给了一扎,还好还有自备的一瓶 COLA 。
噢~ 还有一盘零食也是他们给的。

点上蜡烛之后,她们就为我唱生日歌,还要我双手捧着两粒小蛋糕,
然后我就很开心很开心的边拿边摇边唱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唱完最后一段)
然后就 yeah (鼓掌) 许愿... 许愿... (喊着)
很开心的吹了蛋糕,拔了蜡烛,"poh" 一声,那两粒小蛋糕就砸在我脸上了。

哇塞~ 原来她们早就串通好的,哼~


我和C❤

我和J❤

我和M❤

我和SS❤

我和我的大小E❤


登登...... 我刚刚拿的这粒蛋糕就是送给慢我几天的J。
哈哈~ 我们没有告诉她今晚除了帮我庆祝之外也有买了一粒蛋糕送给她,
所以当我捧上蛋糕唱着生日歌走向她时,她吓到,表情整个好惊讶的问 “给我的”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心想事成啦



谢谢三八们,很高兴生活中有你们,不管谁在谁的心里应该都是很重要的。
谢谢你们愿意走进我的生命,扮演三八的角色,
或许我不是你们唯一的朋友,但你们确实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来~ 来一张全家福吧~

倒回去看了这些照片,原来今年除了你们帮我庆祝之外就没有别人了,真的谢谢你们❤

有时候很羡慕那些人,一年一次的生日就有好几粒蛋糕陪伴...

今年我家阿bui 更不用说,生日礼物没有不要紧,晚餐没有也不用紧,就连一句生日快乐都没说...

还有那次同事约出来吃饭,怎么提也没提,到最后才说这一餐就算是帮我庆生了,
哼~ 不算,没事先通知,害我没拍到照片,害我没好好的叫一碗享受,补请!补请。(开玩笑)


好吧~ 不管怎样都要让今年的生日画上完美的句点
希望明年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