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º♥ 母亲节 + 生产记 ♥º°


【 05.05.11 】


今天,真的是最后一次产检了,
早上载了少爷上学之后就要姑姑陪我上DR. TEO,
因为我家老公出门去了。

到了诊所,躺上扫描后,医生说宝宝的头既然转下了,很好
但姑姑突然出了一句“医生酱她可以自然生了”,
医生说“不行,你看现在已经38周出了,既然还没稳定的归位”
所以你还是开刀生好了。


开刀就开刀,又不是没开过,我就好好的等待享受被人杀的感觉吧!


看好 DR TEO 之后,又要上验血中心做好好的验血详情。
一切事办妥后,就等7号的来临了







06.05.11

今天是星期五,我照样的上了最后的半天班,之后就回家休息,
因为毕竟隔天就要生产了,回家也得收拾收拾...



今天也是三姐从KL回来,目的就是因已身为人母,记得8/5是母亲节,
所以趁飞机票便宜,就订了飞机票,
特地回来为我们亲爱的妈咪庆祝-母亲节




就这母子俩...





原本8号才是母亲节,因为我7号要“杀猪”的关系,所以为了我,
他们都把母亲节放在6号庆祝,方便我吃好后去生。

不止是我娘家6号做,连我夫家也是放在6号做,
夫家是因为,刚好大嫂(怡琴)从古晋回来,而二姐夫(锦俊)从Batu Niah回来,
So 大姐&大姐夫(Alex & Doris),就顺便打包了几样菜和一粒蛋糕,一起庆祝了。
而我家老公就在6号的晚上才会从KL回来,等他回来后我们又一起上娘家。



这是娘家当晚的食物,Steam Pot
还有一粒Ice Cream Cake。


很快的280天就酱过了,倒数5小时,我就要起来准备进诗巫专科了。



【 07.05.11 】

早上五点半,闹钟一响,五点半我就醒了。
去清洗了我身上的每一个部位,我就要准备挑战接下来的一个月。


医生要我们7点就要抵达诗巫专科了,九点他就会过来。
所以六点半之前我们就要从家出发了,还需要把一大推的东西载去娘家。
抵达了诗巫专科,交代了医生要我们交代的信,他们就安排我们上去了。
我家男人可能因为怕我辛苦,就选择了VVIP的病房。
果然蛮高级一下,蛮像酒店的,
但我不是去里边享受的,所以再怎么豪华也抵不过我的“痛苦”。





穿了手术房的衣服,照上最后一张大肚照,


进手术房之前还可以带上笑容。



经过几个小时的后,医生表明“杀猪成功”。

而且这只猪果然油很多,

整个手术过程,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医生和护士的对白。


医生:lu kua, jin a jin bui... (福建话)

护士:shi lo... shi lo... (福建话)



之后就听到医生叫我,

“阿琳啊,你这胎生后真的可以减肥了,看看你的油多到不行”



好笑到我,不过当时我没笑,因为我还在很细心中。



小Evan诞生咯。(中间一个)

瞧~~小小的都能怎么好命,就有两个美女陪了。










下一篇:生产的过程。








想告诉大家,我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到今天,我以为我都七老八十了,

但也只不过的过了那短短的十二天。

主啊,我的头发该怎么办,

家人看到我都说,你看你那肮脏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