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º♥ 《一家四口》泰国华欣第一天♥º°


01/06/2015-星期一

自己泰国去了几次,但这次不一样,这次是和老公孩子一起去。
有人问我,孩子会耐坐这么久的飞行吗?
其实... 我觉得还好,只要有东西玩,有东西吃,应该没很大问题,
而且大E 7岁,小E 4岁了,很大了,说的东西应该都会听得明白了。

泰国很多人都选择自由行,我之前去过的都是跟着人家屁股走,没真正的去了解,
这次真的难倒我,我上网找了很多,还是没着落,原因就是因为我带了小孩。

人家说泰国是购物天堂,到泰国没买东西就是感觉没到过泰国,
可是我带着老公拉着孩子,总不能一直Shopping~

所以最后我选择最近好旺盛的地方 “HUA HIN(华欣)
华欣 (英语:Hua Hin,泰语:หัวหิน),
泰国中部海滨小镇。与芭堤雅隔岸相望,距离泰国首都曼谷200多公里,约3小时行程。
它被称作是泰国最传统的海滨胜地,皇室贵族们每年都会到华欣住一段时间,
当今泰皇就长期居住于此地的行宫。

"HUA HIN(华欣)" 很美,
华欣也很小清新,这里有海滩,有小威尼斯人,有绵阳农场,有圣托里尼公园等。
如果你没时间去普吉看海,那就去华欣看海吧;
如果你没时间去清迈感受小清新,那就去华欣感受小清新吧。

好了,不多说,喝了早茶,我们准备出发。


又上机咯。
我们的飞航时间是 AirAsia = SB-KL(1020am-1215pm) 4个人-RM876
然后接KL-DMK(2:25pm-3:30pm) 4个人-RM1036
这个时间订得太近,有点追不上。

早上一起去吃早餐时两个还算赏脸的各吃半碗,最后还是被泡面迷住,在机上又各叫了一杯。


睡一觉起来,发现隔壁那位先生拿着原子笔正在为老婆孩子填写入境表格,默默感到开心❤。


一下机,他就去柜台询问德士关于直接前往华欣的,
在机场找的车到华欣是 4200Baht,再加过路费150Baht,好贵哦!
不能问我们budget多少,有我家老刘在,我们的budget是永远算不到。


坐了3个小时,我们终于到华欣的酒店咯。
泰国很喜欢把草剪到各式各样的模型,好有手艺哦,整体看起来好美观。
还有人在叮叮咚咚的敲着琴迎接客人,好温馨哦。


酒店的大厅,这酒店的大厅是整面开放的。
看到光头在办手续吗? 嘻嘻~ 他习惯了办理这些琐碎的东西,我呢,就负责带着两个孩子就好。


好了之后,就有一辆专车,接载我们和行李。


我以为是直接载到房间门口。
原来是接到这里还有一个 “招待处” 再办理多一次,因为我们租的是 ❤Villas❤。

还没介绍我们在华欣是住什么酒店。
酒店旁边也有一间很出名的 Hilton Hotel。


这个是大众的游泳池。


还在等着拿房间锁匙。


从刚才那个招待处,步行到这里,还需要走一小段的公园才到。

这个是我们第一晚拿到的房间,游泳池是在旁边的。

房间还准备了一盘水果和一瓶果子,服务好好哦~
放下东西,我们就要去这里附近的夜市填肚子了,下午在机上吃的,现在肚子都咕噜咕噜叫了。


这间酒店离夜市有小小的距离,如果要步行也行,街边都有东西好逛,
但因为有小孩,所以我们选择不走路,去招待处要工作人员帮你招 “嘟嘟车” ,
这“嘟嘟车”并不是免费的,是自己掏钱的,去100Baht 回100Baht,其实也不算贵。


哒浪~ 夜市到了。

一整大锅的粥。


好多间烧烤店选择,烧烤店里面都有餐桌椅,不需怕叫了没地方坐。


大龙虾~ 看了口水一直流,不过这只不是我们的。


哇~ 还有露天按摩的,不知道会不会比较便宜,但大庭广众也不好意思那么多人看着你按摩吧~


看到有人介绍说,泰国街边泡的奶茶很好喝,赶紧买一杯试一下。


煎炸食物,看了胃口大开。

买了几样试一下,因为很大份,而且又没人SHARE SHARE吃,越吃越恶心。





我们也选了一家吃晚餐,叫了几碗,虽然拍得不好看,但吃起来很不错。
我们也有叫虾,但这碗虾全部加起来还不如那一只 大龙虾,嘻嘻~ 最重要能吃饱就好。
吃完后,我们又坐嘟嘟车回酒店休息,然后准备第二天的行程。

嘻嘻~ 第一天就这样用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