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星期二

°º♥ 大E六岁生日 ♥º°

22/09/2014

虽然记录晚了许久,毕竟是去年九月的事(羞羞),但我还是小小的分享一下下。



转眼间大E已经满六岁了,
做妈咪的不知不觉也拖拖拉拉的过了六年,
9月22日是大E六岁生日的正日,刚好遇到星期一,
所以今年可以放在正日庆祝。
同时今年也是他在这幼儿园的最后一年,所以更不想错过。
蛋糕照例的在蛋糕店制作一粒,大E依旧不变的指定要蜘蛛侠。


说到蛋糕,还是很不高兴。
话说八月时就已经和“p”预定了造型 口味 多大的蛋糕了,况且“p”也on了,
但是到快要接近的前几天和TA联络上时,结果就只送上一句“不好意思我太多蛋糕要赶了” 就推掉我,
当时忽然觉得很生气很想骂人,想下可能是人家生意太好了,无法做我要求的蛋糕。
好吧~ 那我另外找高手吧!
想起来,要不是当时我激励的要求我的101宣传你的蛋糕,你能有今天吗?(哼)
好了!不提了,事都隔那么久了还提来干嘛,
但想起来我还是可以那么激动,可见我当时有多失望。


嘻嘻嘻~ 
没关系,蛋糕还是很多人可以做。


哥哥六岁的蛋糕诞成了。
这粒蛋糕我好喜欢好喜欢,高达99%相似度,谢谢烘焙达人。


 准备要唱生日歌了。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大家都拍手高歌的为他唱,好幸福哟~


当天有弟弟,表姐,表妹,表妹的表姐,和全体的老师、小朋友都和你一起庆祝也为你献上了祝福


小可爱吃蛋糕。

今年有多带了小Pizza,小Hotdog包分给小朋友们,小朋友们都好爱哦~


谢谢校长帮忙切蛋糕。

送给老师的。

送给女学生的礼物。

送给男学生的礼物。

庆祝完毕后,他们继续上课,我就去上班了。


晚上在外婆家吃,谢谢阿舅和阿凯哥哥准备的美食。


大伙儿一起享受晚餐。

我还多订了一粒蛋糕给大E 晚上在家切,还是订了蜘蛛侠。
很美 手工很好 就是颜色恐怖了一点,因为要做这种造型的都是会这样的问题。


插了六根小蜡烛,又开始要唱生日歌了。

哈哈~ 我们一家+家婆。

哥哥吹了蜡烛,弟弟就在后面哭着说是他的蛋糕。

所以又再点上蜡烛,再给弟弟吹一次。

我的三大男人一起手握手切下蛋糕。



最后
妈咪再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然后最好可以不要再吃那么多食物, 
你真的很棒,很懂事,很多事你都会为着妈咪着想,
我相信以后我老了,你还是一样会那么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