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º♥ 中秋节 + Evan 5岁生日 ♥º°


20-09-2013 (星期四)

今天是农历十五中秋节,爸爸叫我们回家吃饭去。

丰富呐❤
在娘家,厨师一定是大哥,很特别吧~
每户家大多数的大厨一定是妈妈或者是姐姐或者是奶奶,而在我们家我们的大厨既然是大哥。
所以我们做女生的都很幸福很有口福,大哥负责煮,我们负责吃。
【中秋节最重要的是提灯笼,但因为忙我没拍到】


弟弟农历的生日是在中秋节的第二天,
所以几乎每年中秋节我们都会买一粒蛋糕在中秋节那天顺便帮弟弟庆祝生日。

今年我也多买了一粒蜘蛛侠的蛋糕在娘家帮Evan简单的庆祝。
有时候,时间快到我没法形容,我家的大宝贝5岁生日就这样悄悄的来了。
他的阳历生日比较接近中秋节,所以家人也会顺便帮他庆祝。
经常感慨岁月不饶人,一天,一周,一月,一年,就这样如火车提速一样越过越快。
总还觉得刚刚给他过完4岁生日,怎么现在5岁生日又到了。


这粒是小弟的。


这粒是Evan的。
不好意思,会比上面那粒比较美一点,谁叫Evan要求多多,
他是 Spiderman 的忠实粉丝? 去年和今年的造型主题还是一样不变。



蛋糕一摆上桌子,这个小弟弟就围过来了。
更喜欢后面那位可爱的小妞,要是她是我的,那该有多好。。。



吃完晚餐我们就来切蛋糕咯~


买了这个烟花蜡烛来玩玩,点起来其实还真的挺兴奋的~


哈哈~ 他既然觉得很恐怖,把自己抱得好紧


这粒蛋糕是 Maggie 特别介绍的,说它超好吃,结果刚好遇到EVAN生日所以就订来试试。
这粒蛋糕叫Brownie cheese Cake,是在 【世家】 出产的。
这粒蛋糕我吃起来其实还好,但家里人和38们吃了都说很不错。




晚餐吃好后,我就要赶紧包装礼物,准备明天早上带去学校帮 Evan 庆祝 5岁的生日。


焕然一新❤
这个是笔筒,是送给老师的礼物


这是送给班上小朋友的食物
里面装了一包水,一片巧克力 和 一盒饼干。


也把它排成 I❤BIU 形。


这是雨伞,是送给老师的礼物。



不要小看这雨伞,它可是一把很有意义的雨伞,因为我把老师的名字印在雨伞上。
(这把是我印给我自己的,所以我印上 Evan 的名字)


这是毛巾,是送给班上小朋友的礼物。
送毛巾应该不会像出殡这样的意思吧~ 我想了很久,才想到送毛巾的,
因为毛巾给每个人来说都会用到的吧~
而且又很实际,所以我就不多想了直接选这一份吧~


毛巾也刻上班上小朋友的名字,然后再加 Evan 的生日日期。
希望收到礼物的小朋友会喜欢。。。。



20-09-2013- (星期五)

今年和往年一样,作为幼儿园的小朋友,生日都是和同学们老师们一起庆祝的,
大家排排坐唱生日歌,场面很壮观,作为今天主角的 EVAN,每次都有些手足无措,不同的是,去年傻傻的变成了今年的镇定。

原本22号生日的他,因为遇到星期日,所以把生日提早两天(星期五)给他在学校庆祝。
他应该可以习惯在学校和朋友一起庆生了吧,因为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



又再一粒 Spiderman 的蛋糕,这粒是给学校庆祝的,当我捧上蛋糕进课室时,他很兴奋的叫了我:“妈咪”。
可见他有多期待我的到来~


今年没有带弟弟一起来,因为时间太赶,所以只带了我和礼物一起去,还有谢谢二姐特地来帮我拍照。


来来来~
看这里~  看这里~ 
我们来一张全家福❤



切下了蛋糕后,小朋友又恢复上课的状态了,而我就赶去上班了。
 5岁的生日就这样到了尾声,所以再等待第6根蜡烛的来临。


想说:#
5岁的他现在已经懂事了很多,经常说话条条是道,把我震的云山雾罩。
他也能帮我照看弟弟,可以陪他玩,哭得时候哄他,危险的时候保护他或者立即通知爸爸妈妈,
有了哥哥,在我单独带他们时,多了一个很好的小帮手,今年并没有特别的礼物送给他,
但是和往年比,弟弟就是他终身最好的礼物,希望弟弟未来也是他的好帮手。❤



5岁生日就这么过去了,妈咪最后就:
5岁生日的各种庆祝各种随拍祝我最亲爱的大宝贝生日快乐,永远健康!5岁生日的各种庆祝各种随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